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3年01月16日 第2023-01-16期 >> 第A8版:华社新闻
按日期查阅

印华妇女参加印华总会西努沙登加拉分会新理事会就职典礼

印华总会NTBF 分会主席 ALWAN THIO 先生
Miq Gite 致词
黄印华中央执行总主席
Azmi Abubakar 和 Acep Suherlan 致词
年青化的印华妇女协会
郑媚妲医生将印华妇女协会会旗交给Luciana Wawa 女士

  【本报讯】2023年1月8日18.00,在"龙目购物中心",印华总会西努沙登加拉省(简称NTB)分会举行新理事就职典礼。印华总会中央理事团出席上述盛典的有:总会执行主席黄印华医生,秘书长叶展德先生。印华妇女会中央主席郑媚妲医生,秘书长沈水莲法学硕士,以及印华青年理事等,特从雅加达飞往龙目岛。
  晚会上,NTB省长由秘书长MiqGite硕士代表出席。MiqGite秘书长称:众所周知,聚居在龙目岛、松巴哇岛的印尼华人,对促进和发展NTB省的经济和社会建设的作巨大,尤其是在发生震灾和新冠疫情时,龙目华人的积极赈灾济贫和抗疫病毒,我们是有目共睹,在天灾面前,我们心连心,互相帮助,不分彼此,求同存异,差异不是进步的障碍,而是优势之前的互补,成为民族文化的宝藏,能促进国家的进步和繁荣!
  最后,MiqGite秘书长祝贺及勉励印华总会NTB分会主席AlwanThio先生。印华妇女NTB分会主席Luciana Wawa女士及秘书AlwanThio夫人将能很好地执行任务,保持团结,秉着努力工作和宽容精神,我们相信NTB省将是一个美丽而令人自豪的家园!
  在实际行动上,NTB分会事先做了公益活动,即于1月7日(星期六)举办民族论谈,由印华总会历史专家AzmiAbubakar工学士,也是印尼土生华人图书馆创办人,和龙目岛资深记者AcepSuherlan一起主讲。
  还有1月8日上午,在LombokEpicentrum,印华总会NTB分会和NTB省红十字会及其他社会团体合办捐血慈善公益活动,除捐血,还有礼品,抽奖,与广大民众欢庆NTB省成立第64周年。马咏南报道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