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3年01月16日 第2023-01-16期 >> 第A8版:华社新闻
按日期查阅

春节渐近年味浓

雅加达兴安会馆向乐龄老人分发爱心红包及礼包
陈春辉象征性分发爱心红包
雅加达兴安领导层出席分发爱心红包:关文龙(右四起)、林公平、黄文琛、陈春辉(右二)、郭礼恢(右一)、陈国恩(左一)
关文龙象征性分发爱心红包
乐龄老人表示感谢
郭礼恢象征性分发爱心礼包
萧贻安象征性分发爱心礼包
黄文琛象征性分发爱心红包
关荣添象征性分发爱心红包
黄元良象征性分发爱心礼包
张文荣象征性分发爱心红包
陈清梅医生分发爱心礼包
林公平象征性分发爱心红包
黄秀兰象征性分发爱心礼包

  【本报讯】2023年1月14日上午10时,春节将来临,雅加达兴安会馆关爱组,在雅加达哈辛阿萨哈里街兴安会馆大厦5楼,向雅加达兴安50多位乐龄老人分发爱心红包及礼包。
  雅加达兴安会馆永远荣誉会长关文龙、名誉会长黄文琛、常务副会长陈春辉、林公平、副会长张文荣、萧贻安(兼执行会长)、理事长关荣添、副理事长郭礼恢(兼福利部主任)、黄元良、黄秀兰、妇女组主席陈清梅医生等团员出席,并分发爱心红包及礼包予乐龄老人。礼包包括:米、食用油、糖、饼干等必需品。
  筹委郭礼恢致词表示,这次分发爱心红包受到会馆领导层及前任关会长的关注,让大家能过一个快乐的春节。对自己乘坐车辆前来会馆者,前关会长表示将给予补发津贴交通费。
  他说,“今日还是感到兴奋的是我们准备给为大家招待兴化面条,尽情品尝。”
  副会长陈春辉致词表示,代表雅加达兴安会馆领导层,向乐龄老人祝春节愉快,身体健康,合家平安,大家过一个吉祥兔年。
  致词完毕,分发红包有序地进行,乐龄林老人高兴地接收红包,其乐融融。其中一位乐龄人代表致词表示,对赠送爱心春节红包及礼包表示衷心的感谢,祝大家新春快乐。 本报记者明光报道/摄影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