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3年01月16日 第2023-01-16期 >> 第A1版:印尼要闻
按日期查阅

星月党探讨与牛头党结盟

提议由尤斯里尔成为副总统候选人

  【本 报 讯】星 月 党(PBB)秘书长菲里(AfriansyahFerryNoor)于1月14日透露称,其政党探讨竞选合作关系,即是向斗争民主党(PDIP)启动关于提名2024年正副总统候选人的沟通关系。
  在上述探讨事项中,星月党提名其总主席尤斯里尔(YusrilIhza Mahendra)成为准副总统候选人。
  菲里自承,上述是星月党方面与斗争民主党数位精英干部进行沟通的内容,其中是斗争民主党秘书长哈斯托(HastoKristiyanto)。现任劳工部副部长的菲里说:“斗争民主党方面积极欢迎此事,我们将强化沟通关系。”
  如悉,迄今为止,斗争民主党方面还未透露有关迎接2024年大选活动的事项,而且关于提名斗争民主党的正副总统候选人是总主席梅加瓦蒂(Megawati Soekarnoputri)的特权。
  如悉,最近在斗争民主党50周年党庆之际,梅加瓦蒂仍不愿向公众透露有关该党推选正副总统候选人的事项。(Ing)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