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3年01月16日 第2023-01-16期 >> 第A1版:印尼要闻
按日期查阅

副总统:乐观迎接新一年

尽快推动印尼崛起并更加强大

  【本报讯】马鲁夫·阿敏(Ma’rufAmin)于1月14日在雅加达副总统秘书处礼堂出席工作纲领统筹会议活动时声称,我们要以乐观的态度去迎接新的一年,使我国尽快崛起并更加强大。
  他强调说:“随着新冠大流行已经缓和,并也撤销了社区活动限制措施之后,我们要以乐观的态度迎接2023年,这样我国就能崛起并成为一个更强大的国家。”
  马鲁夫副总统认为,乐观态度可在工作和社会中创造有利的局面,因此遭受新冠大流行负面影响的国家经济状况就会尽快复苏过来。他说:“我们共同祈祷吧,但愿真主保佑,使我们能持续坚持这种有利局面,我国经济更尽速复苏,人民福利生活也大幅提高。”
  他透露说,未来的世界挑战将更越来越严峻,但是只要我们肯努力工作,并具有坚强意志和精神,所有的问题就会迎刃而解。
  马鲁夫副总统补充说:“我们也意识到,我国或全球要面对的挑战实在艰难,但只要我们肯努力、聪明工作并共同合作,并向真主虔诚祷告,但愿我们可做出最好的杰作,为国为民作出最佳的贡献。”(Sm)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