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3年01月12日 第2023-01-12期 >> 第A2版:财经新闻
按日期查阅

占碑省西丹绒查朋油井起火

油气上游工作单位促中国石油追查事故原因

  【本报讯】油气上游工作单位敦促中国石油公司作为合作合同承包商,立即追查由一家钻井服务公司操作,于1月9日在占碑省西丹绒查朋(Tanjung Jabung Barat)县的WB-D7井区发生事故的原因。
  上述事故已造成三名工人受伤,其中二人是渤海钻探承包商公司的工人,另一人是长城钻探承包商公司的工人。
  油气上游工作单位苏南省代表主任昂果诺(AnggonoMahendrawan)于1月11日在一份声明中说:“油气上游工作单位已敦促中国石油立即深入调查此事,并根据各自的职责和职能,按照现行法规走廊与此区的利益相关者协同合作。”
  昂果诺说,油气上游工作单位一直强调,合作合同承包商必须要根据有效协议,包括保护安全性和可靠性,开展油气上游业活动。他也对工人发生了事故感到非常遗憾。
  他希望,在医院正接受细心治疗的两位工人能尽快康复,并且能早日回到油气运作区继续工作,为国家能源安全做出贡献。
  中国石油公司公关副主任DencioRenatoBoelu在另一个场合表示,受伤的工人已在占碑省一家医院接受了进一步的处理。经过全面检查之后,其中一位工人可以出院,另两位工人仍留在医院接受细心治疗。(Sm)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