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3年01月12日 第2023-01-12期 >> 第A2版:财经新闻
按日期查阅

佐科维总统将改进条例规定

利于达到1400万亿盾投资指标

  【本报讯】经济统筹部长艾朗卡·哈达托(AirlanggaHartarto)于1月11日在雅加达总统府秘书处通过YT视频声称,佐科维总统预定今年落实的投资指标为1400万亿盾。为达到上述指标,政府将采取一系列的措施,包括改进政府法规,改进预算和业务规划的在线统一窗口服务系统,以及投资优先列表。
  除此之外,也需要对现有的障碍进行改进,其中一个就是与空间规划有关,因此政府将再增加预算开支,使国家土地局或是林业与环保部能提供更为良好的服务。
  投资部长兼投资统筹机构主任巴赫利尔(Bahlil Lahadia)在另一个场合表示,在线统一窗口服务系统的中下层商业识别号码的事,可说几乎没有任何问题,如今面临的问题就是与大型的详细空间规划有关。
  巴赫利尔说:“这是我们将在三四个月内要做的事,使我们能立即申办地点许可证手续,也包括环境可行性在内。我们也已与海事与投资统筹部长和经济统筹部长进行协调,一起加速解决如上事宜。”(Sm)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