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12月31日 第2022-12-31期 >> 第A1版:印尼要闻
按日期查阅

总统接见东盟秘书长拿督林玉辉

林玉辉感谢我国新建东盟秘书处大楼

  【本报讯】佐科维总统于12月30日在雅加达独立宫接见东盟秘书长拿督林 玉 辉(Dato’Lim Jock Hoi)及其代表团。我国外长蕾特诺(RetnoMarsudi)表示,拿督林玉辉在这次访问是为了感谢我国在他担任东盟秘书长期间对东盟的支持。
  蕾特诺于12月30日说:“最明显的支持及感受最有益的是我国兴建了新的东盟秘书处大楼。”
  她继续称,当局建设新的东盟秘书处大楼,希望能够提高东盟秘书处的工作效力。在雅加达的东盟秘书处能召开东盟各种会议。
  在这次会面中,东盟秘书长拿督林玉辉也深信印尼作为明年的东盟轮值主席国能发挥良好的作用。
  明年我国作为东盟轮值主席国将以“增长中心”为主题很适合作为讨论的重点。
  蕾特诺说:“东盟秘书长表示东盟各国经济发展前景很乐观,因此印尼作为轮值主席国提出以增长中心为主题是很恰当的。”
  她阐明,当天是拿督林玉辉正式结束其东盟秘书长的职位。明年元月初拿督林玉辉再次来印尼,将东盟秘书长的职位移交给来自柬埔寨的新任东盟秘书长。据了解,在场陪同佐科维总统会见拿督林玉辉的,除了特蕾诺之外,还有国务秘书部长普拉迪诺(Pratikno)。(Ing)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