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12月31日 第2022-12-31期 >> 第A1版:印尼要闻
按日期查阅

巴布亚Cartenz和平联队

再延长六月

  【本报讯】国警公关局普通新闻主任拉马丹准将(AhmadRamadhan)于12月30日在雅加达声称,巴布亚地区治安行动或Cartenz和平军警联队又再延长6个月,2023年1月1日就开始生效。
  所谓Cartenz和平军警联队是由国军和国警组成的以怀柔政策为先的部队,但若遇到诸如巴布亚武装犯罪团伙或其他犯罪分子则可以采取必要的制裁行动。
  如悉,今年维持巴布亚安全局势的Cartenz和平行动将于2022年12月31日结束。
  此前,拉马丹曾说过,国警正在调换Cartenz和平军警联队人员。他说,对巴布亚居民采取的Cartenz和平行动,仍然优先以预防和劝说行动为主。
  值得一提的是,2022年的Cartenz和平行动,以三个功能为主,也就是情报功能、社区辅导功能和公共关系功能。
  在上述行动中,执法并不是用以解决巴布亚问题的主要内容,Cartenz和平行动的原先名称是Nemangkawi特遣部队,然后在2022年1月17日就开始换名。
  在2022年的Cartenz和平行动中,共有1925名特遣部队人员执行任务,其中1824名是警员和101名是国军。(Sm)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