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12月27日 第2022-12-27期 >> 第A1版:印尼要闻
按日期查阅

总统说明撤销 PPKM 条件

必须确定国人免疫力至少已达 90%

  【本报讯】佐科维总统透露称,撤销社区活动限制措施(PPKM)的条件之一就是提高民众对新冠肺炎的免疫力水平。此举可从卫生部进行的免疫力水平调查结果获悉。
  佐科维总统于12月26日在雅加达芒加赖(Manggarai)火车站说:“只要我们的免疫力水平调查达到90%,这意味着我们可能已好转,应该是没有问题。”
  上述血清检验是为了解社区民众对新冠肺炎大流行的免疫力水平,调查结果将提供有关印尼社区已形成多少免疫力的信息。
  如悉,血清调查方式使用血液测试来检查人体对病毒的抗体或免疫力,可有效测量人群对SARS-CoV-2病毒病原体的免疫力程度。
  佐科维总统指出,我国新冠肺炎大流行每天病发率已降为1000例,然而他不急于撤销 PPKM 措施。他仍在等待上述免疫力水平的调查结果。
  佐科维认为,该调查资料决定是否撤销PPKM措施的参考资料。他说:“每日确诊病例已降为1000例以下,然而我们必须作出观察研究,到底是人们的免疫力变得更好,或是病毒已不喜欢印尼?所以必须等待卫生部、专家及流行病学家的研究结果,作出正确的决定。”
  在此之前,政府进行定期的血清调查,8月份的血清调查显示98.5%的印尼民众对新冠病毒已拥有抗体或免疫力。(Ing)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