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12月27日 第2022-12-27期 >> 第A1版:印尼要闻
按日期查阅

总统主持雅京芒加赖火车站开幕

要打造成为铁路中心将与地铁高铁等连接

  【本报讯】佐科维总统表示,政府将持续建设及发展铁路基础设施,因为火车是大众急需的交通工具替代品。他于12月26日在雅加达芒加赖(Manggarai)主持芒加赖铁路中心第一阶段开发项目时说:“政府持续建设及发展铁路基础设施,主要是着重于居民稠密地区之间的连通性。”
  他指出,开发铁路基础设施项目可通过电动列车、轻铁、地铁、高铁、机场列车及双轨铁路,以实现铁路基础设施。
  佐科维总统称,因为芒加赖火车站是全国最繁忙的火车站之一,因此要打造成火车站中心。该火车站的轨道路线增为14条路线,其中10条轨道路线在平地上,另外4条轨道路线是在高架铁路上。他说:“发展火车站非常重要,以期增加火车出行的频率和班次,改善民用通道及提高民众从雅加达来往各附近城市的流势。”
  佐科维称,目前芒加赖火车站已与苏加诺-哈达机场提供连通服务,同时与专道巴士、在线出租摩托车及三轮机动车进行配合。他说:“随着更完善的及已整合的交通设施,民众的流动性和活动将更加顺畅及有效力,民众将更喜欢使用大众交通运输工具。”
  佐科维表示,发展芒加赖火车站将继续建设第二阶段及第三阶段开发项目,指定2024年及2025年将竣工。他解释称,因为火车站在建设期间仍必须向火车乘客提供服务,所以该发展项目未能快速完成。他说:“一天内仅使用4小时的动工时间,而且是在半夜开工。这就是建设芒加赖火车站的问题。”(Ing)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