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12月06日 第2022-12-06期 >> 第A1版:印尼要闻
按日期查阅

卢虎强调国家税收上升

并非突如其来而是中小微业良好表现

  【本报讯】海事与投资统筹部长卢虎在上周末声称,国家收入之一来自税收,其主要贡献者为中小微企业。因此,政府正试图通过电子目录的计划增加中小微企业的收入。以便能够增加包括税收在内的国家收入。
  我国税收的增加,这一切都不是突然从石头蹦出来的,而是国内中小微企业的良好表现。政府在2023年准备采购1200万亿盾价值的商品和服务,我们希望电子目录能够实现100%的采购价值。
  卢虎希望国军参与这一电子目录计划。作为印尼工商会馆成员的企业家们也该是如此。
  卢虎表示,说到国军,我们也有电子目录。若想购买内裤没有必要保密的,绝对没有必要。因此,将来对待中小微企业,印尼工商会馆必须扮演这样的角色。在2023年1月下旬,电子目录框架内的“为国产品产品自豪”(BBI)也来自国军总部,我要求国军总司令准备好这一切。
  卢虎指出,将商品和服务采购纳入电子目录能够防止贪腐行为,并增加国家收入。这个电子目录将减少腐败,降低成本,增加国家收入,中小微企业行业升级。让我们看看,肃贪委因为贪污地方收支预算而逮捕官员。因为这是一个招标,如果电子目录就不能垄断了。
  根据媒体报道,商品和服务采购政策研究所主任亨德拉尔·普里哈迪(Hendra Prihadi)冻结并下架了电子目录系统(E-Katalog)中的2万652种产品。下架如此多种产品的原因,是因为都是进口产品,定价也不合理,产品与所列规格不符。此外,当局也对国内产品提供了保护。(亮剑)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