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12月06日 第2022-12-06期 >> 第A1版:印尼要闻
按日期查阅

总统第三次视察展玉地震灾区

展玉县受地震损坏房屋的居民开始迁移

  【本报讯】佐科维总统表示,在西爪省展玉县发生地震,房屋受损的居民将于周一(5/12)开始迁移。佐科维总统周一视察展玉受地震影响的地区时说,我第三次视察这里是为了确保今天开始第一次搬迁受损房屋,今天开始施工。
  接着将于本周四(8/12)进行第二次搬迁,包括验证在内的准备工作都做完了。接下来我们将提供非搬迁的援助。
  佐科维表示,本周四将交付的援助金为严重受损房屋5000万盾,中度受损房屋2500万盾,轻度受损房屋1000万盾。政府通过移交房屋补偿援助和启动搬迁,希望社区参与活动,支持经济流通。
  佐科维说,人们开始参与帮助建造房屋。我们希望还会有社区活动和经济活动,这就是我们所希望的。
  这位梭罗市前市长补充说,住房补偿援助将通过两种方案提交,即直接交付方案和储蓄方案。政府已准备好所有提交补偿援助的机制。
  他解释说,各位,系统已经准备好了,我是来检查一下准备情况的。
  据了解,周一上午,佐科维总统结束客场之旅,视察展玉县地震灾区。这次访问是国家元首继2022年11月22日和11月24日两次视察之后的第三次访问。
  此前,公共工程和公共住房部周六(3/12)开始为在西爪省展玉县地震后搬迁的居民准备土地和建造房屋。
  公共工程部长巴苏基周日(4/12)说,我们立即指派BrantasAbipraya公司开展工作,该地点位于Cilaku约2.5公顷和Mande约30公顷的土地上。
  巴苏基说,目前我们正在建造200座具有抗震结构的简朴房屋中的4座。明天部署的工人人数将达到100人,以加速建设进度。
  据他说,这些房屋将使用抗震技术建造。这项技术已被证明成功地使展玉县的两座校舍在地震发生后仍然坚固。
  巴苏基表示,目前可用的建筑原材料可建设2400个简朴民房单位。他的部门将把所有这些房屋都安装在展玉县,目标是在2023年开斋节之前完成。(Irw)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