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11月17日 第2022-11-17期 >> 第A6版:华社新闻
按日期查阅

PT MATAHARI SAKTI 水产饲料和宠物食料厂

与泗水和谐俱乐部举行献血活动
象征性分发礼包
献血者在献血
红十字会人员在测量血压
张国胜(中)与公司代表及团员合影

  【本报泗水讯】2022年11月5日(星期六)上午 9:00-16:00,PT MATAHARISAKTI 水产饲料和宠物食料厂与泗水和谐(Harmonis)俱乐部及红十字会合作,在泗水PasarGrosirPGS举行“献血活动”,由于近期血浆需求量不断上升,这次献血活动,以补充泗水红十字会血浆库存的不足。
  献 血 活 动 反 应 热烈,报名者有280名,合格者161名,不合格者为119名。合格献血者,将获得1份蔴籽冰淇淋及基本食品奖励礼包,包括:大米1公斤、白糖1公斤、食用油1公升、炼乳1罐、快熟面5包。
  饮品与奖励礼包全由PT.MATAHARISAKTI总裁 曾 芸 湘 (Puspita Dewi Prijadi)捐赠。
  泗水红十字会名誉委员、和谐俱乐部主席、献血活动筹委张国胜(TotokSudarto)表示,献血活动将在2023年元月份继续举行,对于那些没有机会献血的人,他们可以参加即将举行的献血活动。 TT/HK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