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11月17日 第2022-11-17期 >> 第A6版:华社新闻
按日期查阅

新印尼艺术基金会举行祈祷会纪念英雄节

Andi Lazuardi 、Andy Widjaja 、李碧英、李瑞祥
哈查李碧英、李瑞祥和校友们在英雄日做祈祷默哀

  【本报讯】2022年11月10日(星期四)下午,新印尼艺术基金会主席兼创始人哈查李碧英女士(Hj SiasMawarni)在雅加达 Jl Veteran的Ragusa餐厅举行了“感恩和为国家祈祷”活动以纪念英雄日(烈士节)。
  雅加达Jatinegara师范学校的校友、雅加达新华校友和Moestopo大学 Jakarta牙科学院(FKG)的校友出席,共襄盛举。
  李瑞祥说,“感谢哈查李碧英(SiasMawarni)女士邀请我们大家聚在一起庆祝这个神圣的日子,缅怀我们民族英雄的节日(烈士节)。”
  同时,哈查李碧英表示,这次齐聚的校友平均年龄都在65岁以上。
  她说,“我们出席这次活动,已不再是年轻的一代。但无论我们是谁,从事什么职业,都应该缅怀我们民族的奋斗历程,尤其是英雄烈士们的丰功伟绩。他们为国家和我们所有人付出了一定的代价。”
  同为 Jatinegara师范学校校友,曾就读于雅加达Moestopo大学牙科学院,哈查李碧英还表示,在场的校友也记得曾任教老师们的功劳。雅加达的Jatinegara学院和雅加达新华学校。这两所学校虽然已不复存在,但学校的精神永远铭记在校友们心中。
  哈查李碧英补充说,“教师是教育界的英雄。学校是我们获取知识的机构。所以,我们应该感谢老师和教育机构。而在当今时代,英雄的称号可以寄托在所有为人类和国家荣誉做出贡献的人身上。有老师、运动员、医生、军人、警察、商人等等。”
  此次英雄日纪念活动更为特别,恰逢哈查李碧英诞辰79周年。她也感谢上帝一直赐予丰盛的恩典、祝福和寄托,让我们生活在一个安全、和平、繁荣的印度尼西亚心爱的国家里,这是由民族英雄的功勋建立起来的。
  她说,“让我们祈祷并希望所有国家儿女永远为国家付出作出贡献,这样我们的国家就会强大,印度尼西亚共和国的统一将永远得到维护。”
  本报记者明光报道
  Vitus供图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