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11月17日 第2022-11-17期 >> 第A6版:华社新闻
按日期查阅

印尼锡江海峡海洋产业中心举行感恩会纪念英雄节

陈志琨伉俪、陈小刚、陈秀莲等人一起为国家和印尼人民的福祉祈祷
陈志琨伉俪、杨牧师、Mrs. Samuel、Mathius 等合唱圣歌
陈志琨伉俪、杨牧师、Mrs Samuel、陈小刚、 陈秀莲, Yusuf、Roger Feng (冯伟)、Mathius等合影

  【本报讯】2022年11月9日(星期三)中午11时,印尼锡江海峡海洋产业中心(MSMC)领导在MSMC 办公室举行“感恩节和为国家祈祷”活动,以迎接英雄日。
  MSMC 总 裁 陈 志 琨(KDHTranku)说,“所有国家儿女子都应该记住为国家和国家而战的英雄的功勋。英雄们给了我们一个伟大的国家。作为民族的儿女,我们应该永远记住英雄的功勋。”
  他说,“在印尼,11月10日英雄节一直是值得庆祝的重要时刻。 我们很感激,在我们国家有一个特殊的日子来纪念英雄们的功勋,即 11 月 10日。我们都利用这个时刻来反省作为国家组成部分的我们在多大程度上继承了英雄主义的价值观,并继续为我们的国家而奋斗。”
  陈志琨说,“今天每个民族的成员在发展印尼民族方面都有同样的权利和义务。 作为下一代,我们必须根据各自的职业建设国家,实现我们的独立。由于英雄们为赢得国家独立而奋斗,我们必须继续通过做一些事情来维护我们所热爱的印度尼西亚共和国的统一国家,以填补这种独立。”
  陈志琨强调,“在当今时代,英雄的称号可以适用于所有为人类和民族名称做出贡献的人,可以称它为企业家、教师、运动员、医生、军人、警察和其他职业。”
  在场的每一个人都进行了由杨牧师带领的感恩祷告,并穿插赞美诗。Vitus/明光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