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11月09日 第2022-11-09期 >> 第A2版:财经新闻
按日期查阅

投资邦加勿里洞省得益良多

省府准备为投资家提供免费使用土地

  【本报讯】邦加勿里洞(Babel)群岛省政府将为要在当地发展事业的投资家提供免费使用的土地。当地省长里特宛·查马鲁丁(Ridwan Djamaluddin)于11月8日表示,上述措施是为促进当地投资及国民经济的发展。他说:“这对于要在当地投资的企业家来说无疑是多么吸引人。”
  里特宛称,有关上述腾出土地免费给投资家使用的提案,将与邦加勿里洞群岛省省级和市县级长官召开统筹会议进行讨论,以便立即落实上述措施,以在2023年提高邦加勿里洞的投资活动。他说:“我的目标是筹备上述与本省全体市县长举行的统筹会议,并与国家投资统筹机构(BKPM)及投资部门磋商此事,以达到透明化的效果。”
  里特宛认为,2023年在邦加勿里洞省要提高投资需要注意数项重点,首先是引导投资家偏重公共工程的建设。其次,有必要理解投资者所提供的附加值。第三,为投资家准备信息的方式须考虑到三个问题,其中是确保其投资无问题、秉持互惠互利的原则、以及在投资领域采取开放的态度。
  他说:“我们主要是努力寻求更多的附加值。如果我们向人家招揽投资,那么要理解的是究竟有多少附加值。”(Ing)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