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10月20日 第2022-10-20期 >> 第A1版:印尼要闻
按日期查阅

甘贾尔声称准备成为总统候选人

意味着已得到斗争民主党总主席的支持

  【本报讯】在支持甘贾尔团队(Mania)主席诺埃尔(ImmanuelEbenezer)评估说,甘贾尔准备成为总统候选人,意味着斗争民主党总主席梅加瓦蒂对中爪哇省省长的支持。
  诺埃尔认为甘贾尔不会跨过梅加瓦蒂。因此,甘贾尔的声明可以被解读为梅加提供支持的信号。
  诺埃尔在周三(19/10)的声明中说,我们对梅加瓦蒂夫人通过最优秀的干部甘贾尔发出的微妙信号感到高兴。斗争民主党的可选性也将增加。
  不过,他认为斗争民主党不会急于正式宣布甘贾尔为总统候选人。另一方面,他认为斗争民主党的可选性将随着甘贾尔被提名为总统候选人而增加。
  他总结说,在即将到来的选举调查中,我相信斗争民主党的可选性将进一步提高,远高于其他政党。甘贾尔为该政党带来了强有力的支持。
  较早时有报道,甘贾尔表示,如果他被斗争民主党提名为总统候选人,他有能力担当。这是甘贾尔首次表达自己有能力担当,这与他经常被预测为总统候选人有关。
  BeritaSatu周二在YT频道的采访中引述甘贾尔说,当斗争民主党进行全面讨论时,他将寻找大家认为最优秀的人选。在我看来,每个人都应该为此做好准备。
  甘贾尔在被问及他是否准备成为印尼总统候选人时传达了这一点。尽管如此,甘贾尔承认他仍然尊重斗争民主党的内部政治道德,其中宣布总统候选人的机制由斗争民主党总主席梅加瓦蒂执行。不过,另一方面,甘贾尔也认为,调查结果也必须让各方在推举总统和副总统候选人时了解到。(Irw)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