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10月20日 第2022-10-20期 >> 第A1版:印尼要闻
按日期查阅

国防部向总统提交武器装备提案

马福称我国军备数量远未达到应有水平

  【本报讯】政治、法律和安全事务协统筹部长马福表示,我国的武器装备非常令人担忧。据他说,国防部长普拉波沃也直接承认了这一点。
  马 福 周 二(19/10)在RGTV频道ID上与著名学者RockyGerung讨论时说,如果我们只考虑我们的武器能力或强度,我们会非常非常担心。
  据他说,印度尼西亚的战斗机数量仍远未达到应有的水平。根据他与普拉波沃的计算,印度尼西亚对战斗机的需求应该是200架。然而目前只拥有17架,而且其中两架已被拆除武器部件,以确保备件的供应安全。
  马福说,印度尼西亚的枪支和军舰也遇到了同样的情况。例如战舰,武器射程为20万公里或200公里的战舰我们有几艘?但我们已经计算了一切。
  与此相关的是,马福说,国防部已向佐科维总统提交了一份提案,以预测印度尼西亚对武器的需求。该提议基于国防部进行的重新计票。
  他解释说,国防部已经向总统提交了一份提案,现在正在重新计算,以便以后我们提供武器,就像日本对待他国的方式一样。
  但马福观察到,尽管印尼的武器令人担忧,但仍有很多人持乐观态度。因为大多数人认为这无关紧要。有人持乐观态度,这些武器是干什么用的。不会有那样的战争,现在实际上只是一场IT战争。许多人担心代理人战争,实际上不是那样的战争。
  据马福说,政府仍在评估武器在印度尼西亚的重要性。提交给总统的提案还包含未来25年的武器预测。但政府表示必须这样做,我们的武器,我们的专业知识必须准备好。现在预计到2022年,普拉波沃计算到未来25年。他补充说,一切都计算好了,每年增加多少武器,然后成本从哪里来,已经和财政部计算过了。(Irw)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