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10月11日 第2022-10-11期 >> 第A2版:财经新闻
按日期查阅

加速发展绿色能源总统条例出台

矿业家将对蒸汽发电站减少煤炭供应量

  【本报讯】印尼煤炭开采协会常务经理亨德拉(HendraSinadia)于10月9日在雅加达声称,本协会成员将遵守2022年第112号有关加速可再生能源或绿色能源的发展作为供电来源的总统条例的规定付诸实施。
  随着政府已承诺要走向净零碳排放,煤炭供应商已知道煤炭的使用,今后会逐步减少。亨德拉说:“我们已完全明白了,蒸汽发电厂一旦减少使用煤炭,我们也就开始减少供应量。”
  他说,国内的煤炭不仅只供蒸汽发电使用,工业方面也有使用煤炭,政府至今仍然准许煤炭用作工业的需求,其中纺织厂还用煤炭作为最可靠的的能源。
  在未来,政府将禁止蒸汽发电厂的发展,但与冶炼厂一体化的蒸汽发电厂则例外,因为冶炼厂的建设除了能提高自然资源的附加值之外,也已被列入国家战略项目。
  尽管如此,政府仍然限制蒸汽发电厂的投运时间,最久只能到2050年。(Sm)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