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10月06日 第2022-10-06期 >> 第A8版:综合新闻
按日期查阅

泗水和谐俱乐部与 PasarTuri 举办献血活动

献血者在进行登记报名
张国胜与团员合影
分发袋包与食用油
红十字会人员在采血

  【本报泗水讯】2022年9月25日(星期日)上午10时至15:00时,泗水和谐俱乐 部(Harmonis Surabaya-Club)与 PasarTurino.1-19,在LG层举行献血活动。
  前来报名的准献血者有87名,合格者有47名,不合格者有40名。合格的献血者获得1个包袋及2公升食用。
  活动遵照卫生规则进行,如戴口罩、保持间隔距离。献血活动主要是可补充红十字会血浆的不足。
  泗水红十字会名誉委员、泗水和谐俱乐部主席、献血活动积极推动者张国胜表示,感谢所有参与这次活动者,在2022年12月份将继续举行献血活动。TT/HK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