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10月06日 第2022-10-06期 >> 第A8版:综合新闻
按日期查阅

FOBI 东爪哇派出 36 名运动员参加日惹龙狮全国锦标赛

东爪哇 FOBI 主席


东爪万 FOBI 团队参赛队伍


全体东爪哇 FOBI 团队

  【本报泗水讯】2022年9月24日至25日,在泗水ITCMegaWholesale的中厅举行了由11个市/县的比赛,优胜队将参加在日惹举行的全国龙狮锦标赛。
  东爪哇印尼龙狮体育联合会(FOBI)将派其东爪哇哦冠军代表参加日惹巴全国锦标赛,该锦标赛将于2022年10月7日至9日举行。
  10月5日(星期三),东爪哇 FOBI 主席胡建章表示,多达36名来自东爪哇的龙狮团队将参加 2022年10月6日的日惹巴龙赛全国锦标赛。
  他说,“希望舞龙狮运动员能够带回FOBI东爪哇芳名。”
  他还要求为东爪哇人民祈祷,使东爪哇FOBI运动员能够赢得奖品和好的成绩。
  印尼龙狮体育联合会(FOBI)将于2022年10月7日至9日在日惹斯莱曼市政厅举行全国龙狮赛锦标赛,届时将有400名运动员参加。
  本次全国锦标赛共有本国16个省参加,即亚齐、西苏门答腊、北苏门答腊、雅加达、东加里曼丹、中爪哇、南加里曼丹、日惹、西爪哇、巴厘岛、东爪哇、北加里曼丹、廖内群岛、南苏拉威西、楠榜和廖内群岛。
  共有13项比赛正在竞争。其中包括自由套路龙、结界龙、速龙、自由套路舞狮、强制套路舞狮、障碍舞狮、极速舞狮、跳桩杆舞狮、瑶洞技能舞狮、上推技能舞狮、极速北京狮和自由套路舞狮。@Ntotze/HK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