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10月06日 第2022-10-06期 >> 第A8版:综合新闻
按日期查阅

雅加达西区税务办事处与 Trisakti 合作续设立税务中心

苏巴尔诺与大学教授代表签署后合影
签署仪式后宾主双方合影

  【本报讯】2022 年 10月 4 日,雅加达西区税务总局区域办事处负责人与Trisakti大学1副校长与4间Trisakti代表,在Trisakti大学A校园区 商学院大堂签署续约设立大学税务中心合作备忘录。
  自2011年税务总局办事处与Trisakti大学签订合作协议。进行税收计划成立了Trisakti大学税务中心。今日签署谅解备忘录这是与大学税务中心协议有效期的续约延长。
  除此外,本谅解备忘录中增加了扩展中小微型企业税收和非税收发展活动的合作。
  例如提供簿记、许可证、合法性、融资、使用相关的培训用于产品营销的社交媒体,以及管理交流论坛,注册纳税人,计算,支付和报告税款,
  除其他外,通过业务发展服务 (BDS) 计划和其他计划,税收领域的联合研究活动和税收法规学术研究。
  活动从 Trisakti 大学副校长 1 和 4 间Trisakti大学教授的致词开始。
  AsriNugrahanti教授对西区税务办事处表示感谢。并希望此次合作将为双方带来好处。
  她说,“Trisakti大学支持通过Trisakti纳税中心人开展的活动。”
  根据税务行政办事处数据,它仍然是许多纳税人的付款低于应有的水平,不正常,不合理,他们还没有税务个人编号(NPWP),所以需要与其他方合作旨在提高纳税人的合规性和税收意识尤其是西雅加达地区的纳税人。
  办事处主任苏巴尔诺(Suparno)说,“Trisakti税务中心的存在有望实现公众对税收领域的认识和关注,特别是对于学术界。” 本报记者明光报道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