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10月06日 第2022-10-06期 >> 第A2版:财经新闻
按日期查阅

明年社会援助受惠人可参加待业卡纲领

  【本报讯】经济统筹部长艾朗卡·哈达托(AirlanggaHartarto)于10月5日在雅加达通过其办事处的官方网站上表示,经济统筹部在10月3日举行创造就业委员会会议上说明,社会援助受惠人从2023年开始可以参加待业卡纲领。
  艾朗卡强调说:“其他如社会部、工资津贴援助或微型企业家等国家部门或机构的社会援助受惠人,也可从待业卡纲领中获得援助。”
  从明年开始,待业卡纲领将以正常方案进行,参与者所得到的奖励金额,每人从目前的240万盾增为420万盾,其中培训费用援助约达350万盾,一次性供给的培训后奖励约达60万盾和调查奖励约达10万盾,援助价值有所增加,主要是因为待业纲领进入了正常运转。
  这项纲领将更着重于加强劳工的技能和生产能力,以各种的技能培训,直接向参与者提供培训费用援助。
  在2022年期间,全国有514个市县共346万名受惠人已从待业纲领中得益。自待业卡纲领实施开始以来,受惠人总数达到1490万人。(Sm)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