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10月06日 第2022-10-06期 >> 第A2版:财经新闻
按日期查阅

2020 年至 2024 年发展基础设施

需资 2058 万亿盾绝大部分依靠公私合作融资

  99公共工程及民居部基础设施融资方面总署长赫利(HerryTrisaputraZuna)10月3日在雅加达表示,在2020年至2024年期间,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的融资需求达到2058万亿盾,但国家收支预算案的能力只能满足总融资需求的30%或达623万亿盾而已,余下的就要依靠投资家,以公私合作融资参加国家建设规划。
  上述融资需求已包括水力资源领域约达577万亿盾,公路和桥梁领域约达573万亿盾,民居领域约达128万亿盾和住房领域约达780万亿盾。
  赫利强调说:“每个领域都有其独特性,以不违反规则的情况下优化融资创新,以及在投资时以合理的利润回本。”
在水力资源领域方面,政府已在西努省BintangBano水库建造了约达0.63万千瓦的小型水力电厂,这座水库尽管很小,但如果我们能将电力用作可再生能源,自然资源设施的新可再生能源潜力会达到4.63万千瓦。
  在循环融资创新方面,公路和桥梁设施建设项目也可通过接力融资方案进行。比方说,以可用性支付融资方案建设高速公路,可允许脱手特许权资产,然后持有特许权的企业所得到的资金可用于投资其他的基础设施。
  通过上游与下游一体化的饮用水设施,也可实施其他的融资方案,上游部分离水源较近,下游部分可连接到家庭供水系统。  最后是以公私合作的融资方案,建造15万个单位的公寓楼,但目前仅达到9065个单位而已。 (Sm)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