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10月01日 第2022-10-01期 >> 第A1版:印尼要闻
按日期查阅

警方通缉十名高端在线赌博嫌犯

其中 6 人已逃到国外 4 人被防挡离境

  【本报讯】总警长里斯提约表示,警方已经把10名高端在线赌博案的嫌疑人列为通缉犯,因为他们逃到了国外。里斯提约在周五(30/9)的新闻发布会上说,简名为TN、R、KK、M、A和K的6位嫌疑人已被确定逃到国外,还有4位已被禁止离境。
  里斯提约说,警方与金融交易分析报告中心(PPATK)合作追踪与在线赌博有关的交易。联合小组发现了329个涉嫌用于在线赌博的帐户,其中202个已被冻结。
  这位前国警刑侦局长解释了刑侦小组为高端赌博案件带回10个通缉犯所做的努力。首先,该小组就这10名嫌疑人向国际刑警组织发出红色通缉令。
  其次,警方与其他国家的警察沟通,追踪疑似匿藏在5个国家的嫌疑人的下落。
  里斯提约说,我们正在接近警察对警察的计划,我们目前正在将我们的成员派往五个国家。
  他强调说,如果警方成员被证明涉及高级在线赌博案件,他将毫不犹豫地对他们采取坚决行动。他总结说,很明显,如果有成员参与,我们将处理他。这样就变得清楚了,同事也知道我们正在实施的步骤。(Irw)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