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10月01日 第2022-10-01期 >> 第A1版:印尼要闻
按日期查阅

阿尼斯和 AHY 搭配是一种选择

民主党称这是基于众多民意调查结果

  【本报讯】公正福利党(PKS)表示,雅京省长阿尼斯和民主党总主席阿古斯(AHY)在2024年大选中联合竞选是一种选择。  这是在民主党表示阿尼斯和AHY联合竞选将无可匹敌之后传达的。与此同时,民主党发言人赫扎基(Herzaky)宣称这是基于大多数民意调查的结果。
  公福党中央理事会发言人MKholid周五(30/9)被问及此事时说,是的,阿尼斯-AHY联合竞选可以是一个选项。
  据Kholid说,阿尼斯-AHY联合竞选也将被考虑用于公福党,本党将首先尝试计算。他说,稍后我们将尝试用几种场景来模拟竞选。
  此外,他表示,关于总统和副总统候选人的人选,一切仍然充满活力,未来仍可能发生变化。
  此前,民主党发言人赫扎基(HerzakyMahendraPutra)吹嘘说,雅京省长阿尼斯与民主党中央理事会主席AHY将联手参加即将举行的总统选举。
  赫扎基周五(30/9)对记者说,阿尼斯的名字符合民主党想要的总统或副总统候选人的标准。另一方面,内部干部也鼓励AHY作为党的总主席参加即将举行的总统选举。
  另一方面,民主党仍继续争取与斗争民主党(PDI-P)建立沟通的机会。这是民主党发言人赫扎基(HerzakyMahendra Putra)所说的。
  民主党人从未对任何政党或任何人物关上大门。事实上,现在他的政党正在等待普安·马哈拉妮的政治游说。
  此外,赫扎基表示,AHY 一直与包括政党领导人在内的知名人物保持良好的沟通。
  据他说,前一段时间,AHY实际上在国会议长办公室遇到了普安·马哈拉妮。
  赫扎基接着说,事实上,AHY已经在国会拜访了普安,当时他和我们一起来到国会大厦,在她的办公室拜访了普安·马哈拉妮。然而,这位民主党发言人坦言,他不确定会议的日程安排。(Irw)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