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10月01日 第2022-10-01期 >> 第A1版:印尼要闻
按日期查阅

总统接见 KAHMI 校友会代表团

指示伊斯兰学生会等协助国家建设发展

  【本报讯】佐科维总统周五(30/9)在西爪省茂物行宫接待了伊斯兰学生会(KAHMI)全国校友会代表团,前国会议长阿克巴尔丹戎和大选委员会前专员SigitPamungkas也出席了会议。
  KAHMI议会主席团协调员古尼亚(AhmadDolyKurnia Tandjung)说,在会见中,KAHMI代表邀请佐科维总统出席将于11月举行的该校友会全国会议。
  古尼亚在总统秘书处YT频道上播放的节目中说,KAHMI校友团将于今年11月24日至27日举行全国会议。我们听说总统愿意前往中苏拉威西省巴鲁(Palu)市为KAHMI的活动主持开幕。
  此外,据古尼亚说,佐科维总统还就未来KAHMI为国家发展做出贡献的作用做出了一些指示。
  他说,早些时候,我们也得到了KAHMI未来角色的方向和指导,以便我们能够为发展做出最好的贡献。
  会上,总统还描述了当前印尼乃至世界面临的困难局面。政府感谢印度尼西亚是在应对新冠病毒大流行和恢复国民经济方面被认为相当出色的国家之一。总统希望包括KAHMI在内的全国所有有志之士能够继续共同努力以维持局势。
  他说,国家元首还鼓励KAHMI在未来为印度尼西亚的进步做出贡献。“早些时候,总统先生的信息是,我们(KAHMI)也可以参与向公众解释这种情况,然后努力为印尼未来的进步继续崛起。”
  陪同总统出席会议的还有投资部长兼投资统筹机构 (BKPM) 主任巴赫利尔(BahlilLahadalia)等。(Irw)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