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9月22日 第2022-09-22期 >> 第A8版:华社新闻
按日期查阅

为纪念红十字会成立 77 周年暨及支持签署谅解备忘录

西爪百家姓举办献血活动
陈春富讲述
左起:陈应尚、何学祥、红十字会会长、陈春富一起观看签署谅解备忘录的纪录片



红十字会领导与陈春富、温顺发在现场
献血现场
百家姓领导、万隆红十字会领导和警长在现场

  【本报万隆讯】9月17日 ,为 纪 念 红 十 字 会(PMI)成立77周年,暨印尼印华百家姓(PSMTI)与印尼红十字会签署谅解备忘录(MOU)之际,西爪哇百家姓分会(PSMTIJabar)和几个城市的百家姓分会响应总会的呼吁一起举办献血活动。
  在万隆,西爪印华百家姓分会(PSMTIJabar)和万隆华族关怀团队(MTP)为筹委会在苏伽加迪路(Jl.Sukajadi)的爪哇的巴黎大商场(ParisVanJava)一起协办献血活动。
  这次活动从早上9.30时开始,午后2时左右结束。西爪百家姓分会会长何学祥,理事会主席陈春富、饶树生、陈应尚、MTP理事温顺发等都来到现场。来视察的有万隆警察局警长和红十字会领导。
  西爪百家姓理事会主席陈春富(Djoni Toat)讲述:“这次的活动是对印尼红十字会和印尼百家姓协会签署谅解备忘录(MOU)的支持。西爪哇省百家姓在万隆举行了献血活动。其他如:苏加巫眉、井里汶、万隆县等和西爪哇省以外的百家姓也已举办献血活动。都是一样在庆祝印尼红十字会成立77周年的背景下,以及基于人道主义而举行的。我们都希望百姓都明白自己的一滴血很重要,是救死扶伤的血,是行善积德的好行为。这次在网上报名的有228名要献血者,可经过检测后,符合献血条件的只有180名,共获得了180个血包。值得欣慰的是现在有不少人是已固定每三个月就献血一次的,这天也有很多是第一次来献血,并表示以后还会继续献血的年轻人。希望更多的人愿意把献血当作己任,使能抢救更多需要输血的伤患。”(雪妮报道)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