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9月22日 第2022-09-22期 >> 第A8版:华社新闻
按日期查阅

印尼研究和发展机构与国际展望联合会聚会

“巴厘2022国际展望大变革与再融合”
Made Tangkas致词
Grace NgLee致词
陈谦均博士致词
Jony 致词
Made Dewiyanto 赠前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与 IRDI 主席相片予郭栓新(右二)张亚强(左)陈谦均博士在旁
Dr.Gatot 为陈谦均戴上围巾后合影
Dr.Grace、Vince Gowan、张亚强、郭栓、Gatot Dwiyanto 、ToTot、Made、陈谦均等
萧肇炫(左一)、Dr.Grace NgLee(左三)等嘉宾

  【本报讯】2022年9月19日中午11时,印尼研究和发展(IRDI)机构与国际展望联合会(NEXTFederation)在雅加达Menara Batavia 大厦 President Lounge聚会。
  出席嘉宾有;国家研究与创新局(BRIN)领导卡托博士(Dr.Gatot)、IRDI执行主席 马德(Ir.Made Tangkas )、IRDI 创办人VinceGowan、国际展望联合会副理事长 陈谦均、GraceLeeFoundation创办人Dr.GraceNgLee女士,特邀
  嘉宾有XiFeng集团 郭栓新、新华社 代表张亚强、ELJOHN 电 视/媒体总裁萧肇炫、、JababekaMorotai 经济特区开发商 总经理黄雪琴(SusanaWijaya)、INTI代表张锦泉、印华妇女协会总主席 陈清慧、总统大学基金会秘书Jonny等嘉宾
  Ir.MadeTangkas 致词中表示,IRDI是一个非营利性组织,具有社会性、独立性和自愿性,通过科学方法,在可持续自然资源管理领域具有多学科的科学、技术和经验,为印尼的发展做出贡献。
  工作侧重于几个关键问题,包括森林和流域管理、村庄发展、青年发展和加强治理体系。
  陈谦均表示,国际展望联合会(NextFederation)是全球产业资源整合转化平台,通过发现智慧实践、分享优势资源、改善公共关系,促进全球创新、合作、发展。总部设在新西兰的奥克兰。
  在中美人才、科技、产业交流合作受到重大冲击时,通过新西兰在全球的战略枢纽角色,开展互利共赢合作,可以有效促进中国与国际社会的产业资源特别是人才、科技要素的交流与合作。
  Dr.GraceNgLee女士亦是IRDI顾问,在致词中,介绍了IRDI成员 及感谢各位嘉宾参与此次聚餐会 ,感 谢 Jababeka 总 裁Darmono给予积极的支持,使这次聚会顺利举行。
  位于新西兰的 Next Federation其顾问是前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 ,Dr. GraceNgLee帮助了IRDI再次合作并还接受了拥有印尼 科 学 家 资 料 库 的BRIN。在促成各方的合作,牵线塔桥起着积极的作用。
  会上IRDI执行主席马德赠IRDI主席 玛玛希特海军将军(Jendral LaksamanaAngkatanLaut DesiAlbert Mamahit)与前联合国秘书长相片与郭栓新。本报记者明光报道/摄影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