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9月22日 第2022-09-22期 >> 第A8版:华社新闻
按日期查阅

椰城狮子会 Intan Prima 307B 社会福利活动

李锦璇
象征性移交捐桶,左至右:刘佳平、余有信、陈爱珍、李锦兰、蔡亚兴、李锦璇、江淼成、张和然、黎鸿祥、林莉芬、廖承芷、陈桂兰、廖秀贞合影
狮子会团员在捐赠拉圾桶前合影

  【本报讯】9月15日星期四,天气晴朗,风和日丽的清晨8点半左右,只见狮友们三三两两,陆续前往丽园餐馆聚集。9点钟人数已到齐,在主席李锦璇的带领下,我们乘搭张和然的车,兴高采烈地向山顶的莎华丽野生动物出发。刘佳平带了12个要捐赠给动物园的垃圾桶,送到山顶。
  一路上大家有说有笑,远离了大城市的空气污染和喇叭的喧哗声,环顾四周青翠的茶山以及高耸的松林,感到心旷神怡。汽车在风光明媚的蓝天白云下奔驰,差不多要抵达目的地时,狮友们都感到饥肠辘辘,所以就先去山顶久负盛名的阿盟餐馆吃午餐,饭后再驱车,不久就抵达目的地。
  到了莎华丽野生动物园,凉风习习迎面吹来。大家就在旅馆先把行李放下,见到旅馆门口已经有一辆小巴在等候,准备带大家游览野生动物并观赏熊猫。狮友们开心地上了车,到了山顶看到一对可爱的熊猫,大家都不断地拍照留念,其乐融融。大概一个小时后,大家又回到旅馆休息。下午六时在餐厅享用美味的烧烤晚餐。
  次日,大家都吃过了早餐后,大家与蔡亚兴先生以及动物园的高级职员和总经理进行捐赠移交十二个垃圾桶的简单仪式,并拍照留念。
  李锦璇主席致辞:“我代表狮子会向蔡亚兴先生致万分的谢意,靠着神的恩典,让我们可以有机会在莎华丽野生动物举行社会福利的活动,阿们!”
  蔡亚兴先生透露11月5日,坐落在泗水的野生动物园将举行一个飞禽放生的活动,倘若有机会,盼望狮友们届时能够参加。
  节目结束后,大家各自怀着兴奋愉快的心情踏上归途。 (陈爱珍报导)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