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9月21日 第2022-09-21期 >> 第B7版:华社新闻
按日期查阅

苏加巫眉百家姓分会庆中秋暨成立 14 周年纪念

庄长福致词
陈基梅汇报
关国华笛子独奏助兴
庄长福中式西用地切月饼仪式
融洽的相聚
握拳表示将团结做好会务
理事合影

  【苏加巫眉讯】印华百家姓协会西爪哇苏加巫眉分会(PSMTISukabumi)于8月30日在屋顶清新酒店(Rooftopfresh hotel)举办庆中秋佳节、庆祝苏加巫眉百家姓分会成立第14周年纪念,同时解散银会筹委会。
  为了安全起见,30几位新旧理监事与会者都遵守卫生规则,因为大家都不希望新冠疫情再次飘升。大家在融洽美好的气氛里彼此交流、总结各样事务,以使以后的会务做得更好。
  苏加巫眉百家姓分会会长庄长福(TanuWijaya)致词:“今天庆祝华族传统节日之一的中秋节,这符合印尼印华百家姓的宗旨,就是要融入印尼祖国,但也要保护好并传承华族的优良文化,不可或忘。我们今晚和其他地区百家姓同仁在各不同的方向看着同一个月亮,表示不管在哪里,我们要做的就是一样的,为我们印尼祖国的繁荣昌盛贡献一分力。感谢大家同心合力做好百家姓的各样会务,希望以后大家一如既往地团结,多做对社会社群有益的事。”
  秘书陈基梅(Tusita)致词汇报与银会有关事宜。庆祝会上还有前任百家姓副主席关国华的笛子独奏“普世流行的西班牙歌曲《鸽子(Lapaloma)》、巽达歌曲《月亮(Bubuybu-lan)》和《月亮代表我的心》”这三首歌曲。流畅优美的笛声让现场充满了浪漫温馨的气氛,显出了中秋天上月圆地上人团圆的美好。(雪妮报道)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