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9月21日 第2022-09-21期 >> 第B7版:华社新闻
按日期查阅

苏北许氏宗亲会欢庆中秋宴会

等委会主席一 Khowitarsa 致辞
合照
许锦强致辞
许三彬致辞
宗亲们在始祖牌位前上香祈福
许东洋赠广州月饼
许锦强献生日糕予其父

  【本报讯】2022年9月17日(周六)晚6时,印尼苏北许氏宗亲会、理事宗亲们于其会所棉兰Negara街高阳堂大厦举行欢庆中秋佳节。
  主席许锦强致辞:我向苏北许氏宗亲会的董事会,顾问委员会,监事会和所有行政人员致以健康的问候,在这里我也感谢今晚在场的亲人们。众所周知,疫情期间,我们大多数人都没有面対面见面,而今天在庆祝的时刻,苏比许氏宗亲会有望释放思念,加强兄弟和亲情的纽带和苏北所有许氏亲人。我们把中秋节定为一年一度的例行活动,相信在农历八月十五日,月亮将处于满月的高峰,它的光芒将是最亮的。这在中华文化中象征着团结与团聚。一个家庭聚在一起向其他家庭成员表达爱意,一起享用晚餐,一边欣赏月亮的美丽, 一边享用特色月饼。这就是我们希望今晚能够实现的那种气氛。
  许锦强还说:在这里我也想道歉,因为由于空间有限并且仍然遵守有关活动参与者人数的健康协议,我们不能邀请棉兰许氏所有成员参加活动。希望在另一个场合,我们可以聚在一起玩得开心。作为疫情的原因,许氏宗亲会被彻底放空了大约2年,直到疫情开始平息,我们立即开展多项社会活动,包括孤儿院的圣诞社会救助,农历新年的社会救助等。在丁宜市的许氏寺庙为弱势群体服务,在棉兰WahidinggLurah为火灾受害者提供帮助,在网上庆祝许氏宗亲会成立14周年,每月祈福。我希望疫情快点除去,我们苏北许氏宗亲会可以安排更多的议程,无论是社交活动,还是让我们大家更加团结的活动。最后,我希望今晚的活动能够顺利成功,并且向中秋活动的捐赠者和赞助商说声谢谢! (国强报导)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