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9月21日 第2022-09-21期 >> 第B7版:华社新闻
按日期查阅

万隆闽南公会庆祝中秋并探讨往后计划

甘玉坤致词
杨汉平致词
陈迪鹏致词
交流一景
杨汉平介绍晨运太极气功师。蒋时海、示范员、陈爱蓉
一曲“爱拼才会赢”激励出雄心壮志

赴会乡亲合影
闽南乡亲理事们

  【万隆讯】中秋节是团圆美好的日子。而今年的中秋节刚好是疫情缓解的时候,因此多数华人社团都以欢乐的心情举办中秋聚会。
  万隆闽南公会也在9月10日在会所举办简单的中秋晚宴。疫情虽已缓解,但大家还是很小心谨慎而遵守卫生规则,戴着口罩来欢聚。乡亲们好久不见,这次能相聚聊天,心情特高兴。
  傍晚6时,乡亲们陆续到来,见面的第一句话就是“好久不见”和满脸的笑容表达了那份亲切和欣慰。毕竟两年多来的新冠疫情让人们心中都忐忑不安,如今缓解了,能安康地见面 真是一件美好事。
  首先由副主席甘玉坤致开场白,欢迎并感谢乡亲们能来参加联欢聚会。祝贺乡亲们中秋快乐。闽南主席杨汉平致词:“中秋节是我们华族寓意家庭团圆美满的节日之一,一般每年都会庆祝一下。而今晚各位乡亲能应邀来参加新冠疫情缓解后的第一次在闽南大家庭里聚会,可谓是大家的一个福分。众所周知,新冠病毒肆虐的时候,真让人人心惶惶。好在政府明智,紧急下令人们社区活动限制,让人们不可聚会甚至不准去公共场所。后来要遵守卫生规则并呼吁人们接种疫苗,这些措施进行后,疫情得以缓解,才有我们今晚的聚会。让我们一起祈祷,但愿疫情真正结束,让我们闽南公会的各样活动,包括扶助乡亲或社会慈善工作都能照常进行。最后祝愿乡亲们蒙神赐福、安康、幸福。”
  闽南新届辅导辅导主席陈迪鹏致词讲述闽南公会现时的概况,挑战和需要。希望所有乡亲能尽心尽力,全方位合作,互相配搭,互通有无,使公会的会务蒸蒸日上。他说:“感谢多年来为公会任劳任怨地、无私地付出,在财政上精心地把关、身体力行督导晨运、太极气功、忠心致力于闽南语学习班、关怀探访老弱多病孤独的年老乡亲的,以及各部门乡亲在内为乐龄和歌咏等服务,对外代表闽南参加华社赈灾、抗疫等等,辛劳的乡亲们,在此致以衷心的感谢和敬意。并希望乡亲们不忘起初心,继续在各自的岗位上再加一把劲,再上一层楼。”接着提出几项建议,希望大家深思熟虑,如果可行,对公会有帮助,再共商对应的策略。这些突破性的创举,不可能一个人自己扛,必须群策群力、合作无间、排除万难,才能完成。最后说:“同心协力是公会的灵魂,一切以乡亲利益为重。希望乡亲们一如既往地爱闽南,守护并发展得来不易的闽南公会,使之成为印尼华社之光。”
  (雪妮报道)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