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9月19日 第2022-09-19期 >> 第A2版:财经新闻
按日期查阅

托米资产价值太高无人问津

央行援金案小组下月再拍卖负债人资产

  【本报讯】财政部确认,政府没收央行援金案(BLBI)债务人托米·苏哈多(TommySoeharto)的抵债资产。这位全名为胡多摩·曼达拉·布特拉(HutomoMandalaPutra)的资产进行拍卖时,却因资产价值高昂尚未能出售。
  财政部就此事表示,上述由央行援金案工作组没收的资产未能售出的原因是,因为地皮面积宽广及价值高昂之故。
  财政部国家财富事务总署长里奥纳尔(RionaldSilaban)于9月16日在线上讨论会说:“我们理解由于土地面积太大及地价很高,因而有兴趣的购买者很有限。”
  里奥纳尔称,政府已数次拍卖上述资产,然而鲜有兴趣者。政府已想到其它利用该资产的方式。令人惋惜的是他不愿说出该计划的真相。
  身为央行援金案工作组负责人的里奥纳尔说:“我们已考虑要采取的步骤,可能大家下个月将知道该资产用来做什么。”
  政府表明,自今年6月以来,进行3次拍卖托米属下企业TimorPuteraNasional公司的4座抵押物,却无人问津。
  要拍卖的托米资产坐落于西爪省加拉璜(Karawang)芝甘北(Cikampek)一带的地皮如下:(一)坐落于加拉璜县卡莫景(Kamojing)乡的土地面积53万1255.26平方米,土地证书编号为SHGBNo.4/Kamojing,属于KIATimorMotors公司名下。
  (二)坐落于加拉璜县卡利胡里普(Kalihurip)乡的土地面积9万8896.70平方米,土地证书编号为SHGBNo.22/Kalihurip,属 于KIA Timor Motors 公 司 名下。(三)坐落于加拉璜县芝甘北·布沙卡(CikampekPusaka)乡的土地面积10万985.15平方米,土地证书编号为SHGBNo.5/CikampekPusaka,属于 KIATimor Motors公司名下。
  (四)坐落于加拉璜县卡莫景乡51万8870 平方米土地,土地证书编号为SHGBNo.3/Kamojing,属 于TimoIndustriKomponen 公司名下。(Ing)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