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9月19日 第2022-09-19期 >> 第A2版:财经新闻
按日期查阅

埃里克推出渔民柴油纲领

专供渔民柴油的价格每公升为6800盾

  【本报讯】国企部长埃里克·托希尔(ErickThohir)于9月17日在雅加达表示,国企部已在中爪哇省芝拉扎(Cilacap)县 Samudra 渔港,正式推出了供应渔民合作社的柴油计划,或称之为“渔民法纲领”。
  通过这项纲领,已成为合作社成员的渔民们,就可得到含津贴燃油或柴油,价格从之前的每公升7000盾至10000盾,如今只有6800盾。
  除了芝拉扎之外,另有7个地区也将成为渔民法纲领的试点,分别是亚齐 省 司 马 威(Lhokseumawe)、苏北省日里雪冷(DeliSerdang)、西爪省南安由(Indramayu)、中爪省三宝垄(Semarang)和北加浪岸(Pekalongan)、东爪省泗水(Surabaya)和西努省东龙目岛(LombokTimur)。
  埃里克:“芝拉扎首先成为试点,如果顺利进行,另有7个地区也将推动渔民Solusi纲领,然后又扩展到全国各地。”
  他说,这是政府通过燃油津贴转移政策要援助渔民的,也是政府要改善渔民的柴油渠道,使柴油津贴更有针对性并直接分配给渔民。除此之外,也想通过合作社成为渔民的第一个担保人,以改善民间渔业商业模式。
  合作社和中小业部长德登(TetenMasduki)在另一个场合表示,渔民的生产开支,占60%是用来购买柴油的需要,因此柴油津贴对渔民的福利来说,产生了重大的积极影响。
  此外,合作社与中小业部和国企部也推动加工渔业的发展,使渔产的附加值也能大幅提高。(Sm)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