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9月19日 第2022-09-19期 >> 第A2版:财经新闻
按日期查阅

PHR 和陆军合作加强粮食防御力

在廖省望加丽县百公顷土地开发粮食生产

  【本报讯】为了要实现国家粮食安全纲领,北塔米纳国油公司旗下PertaminaHuluRokan(PHR)公司同印尼陆军在面积100公顷的廖省运作区土地上,合作推动农业粮食作物的发展。
  如悉,陆军参谋长杜东将军(DudungAbdulrachman)同PHR公司总经理亚弗费(JaffeeASuardin)于9月14日在廖省望加丽(Bengkalis)县KesumboAmpai乡,以象征性进行了玉米苗种植活动。
  杜东将军于9月17日在雅加达通过书面方式表示,佐科维总统委托国军,协助政府加强国家粮食安全。为了能实现上述指标,陆军可以与各种元素携手合作,因此我非常感谢PHR公司做了积极回应,愿意与陆军通过这项纲领,协助改善老百姓的福利。
  PHR公司总经理亚弗费强调说,本公司已决心要在企业运作区周围内,同社区一起成长和发展,因为PHR公司在运营中最坚固的堡垒就是,要让周边的社区能感受到PHR公司的存在,的确对社区带来了莫大的效益。
  亚弗费说,PHR公司已在望加丽县Duri运作区,提供了约共100公顷的土地,用于种植粮食作物,希望通过这项纲领就能推动当地的经济发展,并生产对公众消费有用的粮食产品,以及改善周边的社区福利。
  其实,政府自2012年已通过2012年底18号有关粮食的国家法令,推动了一项粮食安全纲领,在国家法令中载明,不论国家或是个人,都必须要具有安全、多样化、营养丰富、均匀、平价、而且不与宗教、信仰和文化相冲突的粮食。(Sm)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