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9月19日 第2022-09-19期 >> 第A1版:印尼要闻
按日期查阅

Repdem 指阿古斯胡说八道

当前基础设施证明佐科维并非只是剪彩而已

  【本报讯】支持佐科维的争取民主斗争志愿者团队(Repdem)主席万托·苏基多(WantoSugito)坦言,对民主党总主席阿古斯(AHY)的单方面说词感到惊讶,即佐科维总统的时代只是为我国基础建设举行剪彩仪式而已。万托说,难道阿古斯没有看到我国当前的基础设施越来越好吗?
  万托表示,阿古斯不可胡说,必须能摆出证据数据,而不是仅仅谈及苏西洛总统时代如何威风,以及佐科维时代的基础设施发展的言论。
  万托上周末表示,我深感遗憾的是,像阿古斯这样的总主席竟然在没有数据库支持的情况下发表讲话。现在是科技高速进步的时代,人工智能,包括大数据。人们越来越聪明。印度尼西亚人民已经注意到,苏西洛“威风”时代的许多基础设施项目都停滞不前。
  万托指出,他愿意与阿古斯进行辩论,以比较苏西洛与佐科维时代基础设施发展的性能成就。请看看汉巴朗国家体育训练场、教育和体育学校(P3SON)中心的建设项目。汉巴朗“纪念碑”是民主党精英系统性腐败的证据。1000万千瓦的发电厂项目已经停滞了很多,它清楚地表明苏西洛如何只显示一厢情愿的项目而没有给予实现。
  我准备与阿古斯进行辩论,比较苏西洛与佐科维总统之间基础设施开发的性能成就。作为一名试图孝顺父母的孩子,阿古斯可能会为父亲苏西洛的成就感到自豪。然而,阿古斯应该基于数据讲话,以免公开进行撒谎。在没有数据的情况下,只发表政治言论是一种公开的愚蠢行为,它甚至可能属于公开撒谎的范畴。
  万托表示,如果阿古斯关于苏西洛成就的说法是真的,那么民主党应该是2014年大选的赢家。然而事实上,民主党的选票从20.9%暴跌至10%。这是由于从主席乃至年轻民主干部的腐败,阿纳斯、马拉兰根、安吉丽娜以及许多其他因腐败而败坏政治生涯的年轻干部。所以,请记住汉巴朗“纪念碑”。我邀请阿古斯去汉巴朗,这样他就可以获得肯定的答复了。
  万托声称,阿古斯声称在佐科总统时代民主在倒退,这也是毫无根据的,非常错误的。2009年恰恰是民主质量下降的顶峰。民主成为权力的工具,永久选民名单、国家预算政治被用于选举目的,国家机器被部署,选举制度被直接开放,然后普委会领导层的一部分被招募,如阿纳斯和安迪·努尔帕蒂作为民主的强盗。更不用苏西洛通过让许多国家机器参与其中,组建了一个由阿尔帕、德尔塔和其他人组成的团队。事实上,国家机器应该是中立的。
  万托总结道,结果,在一个复杂的多党时代,民主党的选票实际上上升了300%,在没有操纵和动员权力的情况绝对是不可能的,这就是为什么2014年民望暴跌的原因。我为阿古斯感到难过,阿古斯是外强中干的政治模型。千禧一代对民主党总主席的演讲感到非常失望,没有数据,并且表现出更多的政治言论而不是事实。(亮剑)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