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9月19日 第2022-09-19期 >> 第A1版:印尼要闻
按日期查阅

AHY 不被提名为总统候选人

哈斯托:苏西洛不应责怪佐科维总统

  【本报讯】民主党总主席阿古斯(Agus Harimurti Yudhoyono/ AHY)上周末在史纳延雅加达会议中心(JCC)说明了民主党将推举的总统和副总统候选人的标准。
  AHY说,总统和副总统候选人除了有诚信外,还必须得到社区的大力支持。
  另一个条件是,候选人组合必须有良好的关系和相互信任。他还说,同样重要的是,总统和副总统候选人要有默契,要有相互信任的力量,相互加强,相得益彰。
  AHY表示,要推举总统和副总统候选人,民主党必须与其他政党合作。目前,民主党人正在与另外两个政党密切沟通。
  民主党发言人赫扎基(HerzakyMahendraPutra)曾表示,目前与民主党友好的两个政党是公正福利党(PKS)和民族民主党(Nasdem)。
  然而,直到现在,这三个政党尚未达成结盟协议,面对2024年的总统选举。
  即便如此,赫扎基表示,民主党未来有可能让AHY与雅京省长阿尼斯配对。
  赫扎基周三(14/9)对记者说,AHY-阿尼斯或阿尼斯-AHY都有可能,为什么不呢?
  NusakomPratama政治研究所所长AriJunaedi认为,民主党尚未决定为稍后的总统选举组建联盟所采取的步骤。
  他说,这可见于民主党全国领导会议并未就AHY推进2024年总统大选的立场提供明确支持。
  他认为,民主党全国领导会议的决定显示民主党降低了建立联盟的条件。在他看来,在政治谈判过程中,民主党不再坚持AHY必须成为总统候选人。(Irw)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