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9月17日 第2022-09-17期 >> 第A1版:印尼要闻
按日期查阅

总统希望加速发放燃油补贴

以维持全国各地区人民消费和购买力

  【本报讯】佐科维总统希望,燃油补贴转化为现金援助,能够快速而有针对性地进行。他于周五(16/9)在独立宫举行的关于燃油补贴分配的新闻发布会上传达了这一点。
  佐科维解释说,我希望燃油补贴的分发能够轻松、快速、准确地完成。
  他还说,燃油补贴自今年8月底开始发放。在每一次对各地区进行工作访问时,我总是花时间通过印尼邮政局直接审查燃油补贴的分配情况。根据审查结果,总统评估分配进展顺利。
  佐科维说明,我参观了查雅普拉、萨温拉基(Saumlaki)、班达楠榜。昨天(15/9)我还参观了马鲁古省,即东南马鲁古县、图阿尔(Tual)市、阿鲁(Aru)群岛和西南马鲁古县,我看到分配进展顺利。
  据报道,佐科维总统说,政府目前已按照设定目标把燃油补贴转移给40%的有资格接收者。
  佐科维总统周四(15/ 9)在总统府秘书处YT频道说,在整个印度尼西亚,大约40%已经分发,还有60%尚未分发,我们将继续鼓励这一点,以便它能够迅速解决。他还确保将燃油补贴移交给全国偏远地区的所有受益社区。
  佐科维总统表示,目前西南马鲁古县已经开始分发燃油补贴。而且援助金也分发至包括与东帝汶相邻的最外围岛屿。
  他补充说,我们已经开始在这些地区分发燃油补贴,燃油补贴已分发到全国461个市县区。
  我要强调的是,分发过程非常快,直到周五(16/9),政府已经分发给817万9000人,并且已将接收区域增加到461个市县区。周四(15/9)是431个市县区,现在已经461个市县区。
  佐科维说,分发速度非常快。我们希望随着燃油补贴加速分发,人们的购买力和消费不会下降。
  如所周知,燃油补贴是政府从预算中拨出的社会援助之一,目标是2065万个受益家庭群体。给予的燃油补贴金额为15万盾,为期四个月,并通过印尼邮政局分两期支付。(Irw)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