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9月17日 第2022-09-17期 >> 第A1版:印尼要闻
按日期查阅

阿尼斯宣布寻找竞选总统载体

公福党声称将推举他为总统候选人

  【本报讯】公正福利党中委会主席马布鲁利(AhmadMabruri)说,如果雅京省长阿尼斯想在2024年竞选总统,公正福利党可以成为他的政治载体之一。
  马布鲁利周五(16/9)说,公正福利党不排除与可能成为总统候选人的阿尼斯或其他人物密切沟通。机会总是存在的,对于其他总统候选人,我们也不会关闭沟通。
  马布鲁利赞赏阿尼斯准备在2024年竞选总统,他还提到,在各个调查机构中,阿尼斯作为总统候选人的可选性始终位居前三。
  他说,则各个机构的调查中,阿尼斯的可选性趋于上升,需要准备的是推举他的政治载体。
  阿尼斯本人已表示,由于自己不是任何政党的成员,反而有机会与所有政党进行交流,如果有政党对他感兴趣,他准备在2024年大选中竞选总统。
  据路透社周四(15/9)在新加坡报道,阿尼斯说,如果有一个政党提名我,我准备竞选总统。
  在许多调查机构中,阿尼斯这个名字在2024年大选中的可选性经常占据前三名。他的名字经常与国防部长普拉波沃和中爪省长甘贾尔形成竞争。
  民族民主党(Nasdem)也把阿尼斯列为将在2024年大选中被推举为总统候选人的三个名字之一。(Irw)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