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9月13日 第2022-09-13期 >> 第A2版:财经新闻
按日期查阅

巴厘经济特区基建11月底竣工

埃里克:萨努尔国际医院则于 2024 年建成

  【本报讯】国企部长埃里克·托希尔(ErickThohir)上周末在雅加达国会大厦同国会第六委员会举行听证会时表示,有关巴厘经济特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的施工进程一事,今年11月底就会竣工。
  埃里克强调说,直到目前为止,巴厘经济特区的建设项目已按计划进行,还有GrandInnaBali Beach酒店的修复工作也将在2023年8月17日完成,同时巴厘国际医院也 将 在 2024 年 8 月 建成。
  他说,政府有意在巴厘省登巴刹市萨努尔村(Sanur)建造一个健康经济特区,是为了要让我国公民不必再出国求医。可以说我国每年共有200多万人纷纷出国,所花的医疗费相当于99万亿盾,因此希望上述健康经济区建成之后,我国公民就有了另一种选项。
  埃里克称:“出国求医的我国公民竟然达到200多万人,医疗费也相当可观或达99万亿盾,接下来我们要做什么呢?我们当然不能袖手旁观,政府就在巴厘建造了一个健康经济特区,吸引我国公民在国内求医,这是一个巨大的市场潜力,我们必须要抓紧这绝佳的商机。”(Sm)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