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9月13日 第2022-09-13期 >> 第A2版:财经新闻
按日期查阅

劳长回答工人加薪要求

政府持续提供工资津贴等援助

  【本报讯】劳工部长伊达(IdaFauziyah)于9月12日在巴厘省登巴刹市萨努尔(Sanur)举行的印尼万宁(Manning)代理商论坛和互动对话中声称,在燃油涨价的情况下,政府以工资津贴援助的形式,已向成为就业劳保机构(BPJSKetenagakerjaan)成员的劳工们,提供了社会援助资金。
  伊达强调说:“当我们面对2020年的新冠病毒大流行时,政府推出了一项社会援助纲领,其中一项就是为劳工们提供了工资津贴援助金。”
  她又称:“在2020年和2021年期间,政府提供了工资津贴援助金,这是政府取自国家收支预算案的预算开支,而非使用就业劳保机构的资金,向劳工们提供援助的,同时这也是政府要向投保的劳工们表达的一种谢意。”
  她补充说,政府今年也将分阶段向劳工提供工资津贴援助金,每人将获得60万盾,目前政府已收到了500万份资料,目前正在做进一步的处理,希望近期内就能汇款到劳工们的账户里。(Sm)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