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9月13日 第2022-09-13期 >> 第A2版:财经新闻
按日期查阅

明年能源津贴预定211万亿盾

2024年我国将开始使用电池替代燃油

  【本报讯】国会预算机构主任沙伊特(SaidAbdullah)于9月12日在雅加达国会大厦举行的工作会议上表示,政府和国会预算机构一致同意,2023年的能源津贴开支预算约达211.9万亿盾,这已包括燃油、3公斤罐装煤气和电力的补贴在内。
  用于制定的预算设想是印尼原油平均价格为每桶90美元和汇率1美元兑14800盾,燃油数量包括煤油为50万千升和柴油为1700万千升,柴油的固定补贴为每升1000盾,3公斤罐装煤气的容量为800万千吨。那么,燃油津贴为21.5万亿盾,3公斤罐装煤气津贴为117.8万亿盾和电力津贴为72.5万亿盾。
  沙伊特说:“我们也分配了100万千升柴油和50万千吨液化石油气作为储备,到时政府先进行补贴改革,6个月后我们再重新评估,是否还要使用上述预算?”
  值得一提的是,政府如今正在积极推动电动汽车生态系统的发展,希望到了2024年,就有数十万辆电动汽车和数百万辆电动摩托车,已在我国的街道上落实使用了。
  印尼电池公司(IBC)总经理托托(TotoNugroho)也在当天同国会第六委员会举行听证会时表示,2024年的电池产量料达10吉瓦时(GWh),这个电池可供300万至400万辆电动摩托车和近十万辆电动汽车的需要。
  托 托 说 ,2025 年 至2026年是印尼最重要的时期,到时我国将使用国内的镍矿石,大量生产电池产品,而目前制造电池的原材料还依赖进口。(Sm)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