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9月08日 第2022-09-08期 >> 第A1版:印尼要闻
按日期查阅

观察家称佐科维将成为造王者

前提是能持续保持民众高企的满意度

  【本报讯】印尼政治跟踪民调研究机构(PoltrackingIndonesia)执行经理尤达(HantaYuda)日前表示,佐科维总统可能成为2024年选举中的“造王者”。然而,条件是必须实现政治稳定。
  尤达认为,如果民众对佐科维表现的满意度保持在高位,政治稳定是可以实现的。
  尤达指出,如果与2024年总统大选版图联系起来,总统如果能够稳定其满意度,会被考量成为一个强大的造王者。凭借高水平的满意度,佐科维还可以确定即将到来的2024年选举的政治竞争版图。
  根据该民调研究所于8月13日至21日进行的一项调查,对佐科表现的满意度仍为72.3%。
  但是,民众对佐科政府的信任度在6月份曾下降到66.42%。
  汉达表示,对佐科维表现的满意度也将影响2024年之前的选举政治地图。简单来说,将有两个阵营可以利用这一点。如果大多数民众认为佐科维的政府是成功的,那么民众将倾向于寻找一个类似于佐科维的人物。但恰恰相反,如果对总统的满意度下降,甚至低迷,这是一个强烈的趋势,在日益增长的民众认知浪潮中,这是相反的,这更多的是想要一个性格中立的替代领导人。在政治立场方面,这与现任国家领导人佐科维总统不同。(亮剑)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