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9月03日 第2022-09-03期 >> 第A1版:印尼要闻
按日期查阅

总统视察丹尼巴群岛获热烈欢迎

分发燃油现金援助有助于维持购买力

  【本报讯】佐科维总统周五(2/9)在丹尼巴(Tanimbar)群岛Saumlaki邮局审核了燃油现金援助的分发过程。佐科维希望4个月一次发60万盾的燃油现金援助能够维持人们的购买力。
  佐科维在一份新闻声明中说,早些时候,两个月一次的现金援助被移交给了马鲁古省丹尼巴群岛县邮局,我们希望通过这种燃油现金援助,人们的购买力可以得到很好的维持。
  众所周知,政府正在向全国的2065万受益人分发4个月一次的60万盾燃油现金援助,援助总额达12.4万亿盾。
  燃油现金援助是政府准备的三种社会援助之一,作为转移燃料补贴的一种形式。
  除了燃油现金援助,政府还向每月最高工资为350万盾的共1600万工人发放工资补贴(BSU)。
  该援助一次性支付,价值为每人60万盾,因此预算为9.6万亿盾。其他援助是来自地方政府的社会援助,将使用2%的一般转移资金,即总额2.17万亿盾的一般拨款基金(DAU)和利润分享基金(DBH)。
  当被问及燃油价格上涨的可能性时,佐科维说政府仍在计算中。
  佐科维总统对丹尼巴群岛进行工作访问,得到了当地民众热烈响应,当时熙熙攘攘,人头攒动。
  佐科维说,热情的欢迎表明人们希望会见他们的领导人,因为很长一段时间没有总统访问过丹尼巴群岛。
  这已经超过50年了,人们非常热情,是因为他们可能想见见国家领导人。
  丹尼巴尔群岛代理县长DanielIndey解释说,我国首任总统苏加诺曾于1958年视察丹尼巴群岛。因此,人们对佐科维总统的到访显示出非常热情和高兴。(Irw)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