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8月23日 第2022-08-23期 >> 第A3版:华社/广告
按日期查阅

苏北印华妇女协会与当地村民共同举办国庆活动

  【本报讯】2022年8月17日(周三),苏北印毕妇女协会(PINTI)于苏北省日里雪黎冷县Patumbak与第5村村民举行建国77周年交流聚会。
  是日出席者有中央和苏北妇女们协会理事们,即中央副主席FentyGoh,苏北省副主席Janice,社会部主席Asim,体育部主席Hera, Angelina Yeung,Bobby,Arvin的陪同。到达现场由HendrikTanimas和前任镇长及Agus Priadi,Kadus Lindawaty和村民的热烈迎接。
  Janice此次到来旨为促进双方团结合作为社会做出贡献,也顺便赠送100面红白国旗,呼吁村民们热烈升起国旗。在此之前印华妇女协会,经常举办不分彼此、不分信仰宗教和种族的社会公益活动。体育部主席Hera称,在此次国庆节,我们也支持爬槟榔树,赠送奖品如电风扇、饼干小吃,以庆祝国庆。友谊交流会上呈现一片欢乐气氛,大家欢唱独立之歌结束会庆。(国强报导)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