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8月23日 第2022-08-23期 >> 第A3版:华社/广告
按日期查阅

印尼洞葛同乡会成立 12 周年庆暨第四届理监事就职典礼

陈树泉致词
戴中立致词
甘小薇致词
印尼洞葛同乡会第四届辅导主席团和全体理事合影
在戴中立见证下,甘小薇移交会旗予陈树泉
陈树泉、甘小薇、戴中立代表全体理事会向乡亲敬酒
李子青、谢顺臣、蔡见岭、张文彪等嘉宾合影
吴定胜(左一)、等查玛尔议员等嘉宾

  【本报讯】2022年8月21日(星期日)中午11时,印尼洞葛同乡会(PaguyubanArisanKualaTungkalIndonesia)在雅加达Sens国际大酒楼举行成立12周年庆典暨第四届理监事就职典礼(2022-2026年度)。
  来自新加坡、洞葛、巨港、占碑、北干、万隆、泗水、巴厘和其他区域乡贤。其中有洞葛地方代表理事会查玛尔·达尔玛万、Budiluhur基金会副会长吴定胜(Aseng),李子青、谢顺臣、蔡见岭等嘉宾。洞葛同乡会辅导主席戴中立伉俪、理事会主席陈树泉(HenryCuanawi)、常务主席甘小薇(BettyGunawan)、秘书 Bambang Sutedja、公 关LilyRuslinan、财政戴伟盛(SatyawanKalip)等理事及乡贤近百多人踊跃参与,共襄盛会。辅导之一杨照文主持司仪节目。全体齐唱国歌及洞葛之歌,及为离世先辈默哀而拉开了帷幕。
  新任主席陈树泉致词表示,将着重几项工作计划:(一)将进一步团结和凝聚广大乡亲,积极参与于2010年2月26日成立的印尼洞葛同乡会。(二)为有需要的乡亲们提供合适的医生或医院的信息。(三)为不幸去世的乡亲亲属寻找殡仪馆。(四)将协助职专高中毕业生(SMK)或已完成本科学位(S1)课程,以及具有特定技能的旅雅乡亲找到工作机会。(五)帮助为辍学的乡亲寻找创业培训场所。(六)为洞葛家乡建立经济生态系统,以支持分配、生产和消费的经济链的系统,从而为乡亲们提供协同的作用。重点是为洞葛乡亲们之间的卖家和买家发挥牵线搭桥作用。相信这一系列的工作计划能够得到广大乡亲的支持和参与,从而给予乡亲们产生积极的影响。
  辅导主席戴中立致词,对陈树泉荣任印尼洞葛同乡会新一届理事会主席表示祝贺,也对全体理事、乡亲和赞助商的鼎力支持及参与,致以万分谢意。
  戴中立说,“希望本会今后在陈树泉主席的带领下,会务蒸蒸日上,大家团结一致、求同存异、互助合作,为同乡会更美好的明天做出积极的贡献。”
  之前执行主席兼筹委主席甘小薇致词表示,今年我们在2022年2月13日举办活动,同时举农历新年庆祝活动,由于受新冠疫情影响,推迟到今天才举行。活动遵照卫生规则。感谢所有嘉宾及为本次活动付出的筹委成员。
  致词完毕,在戴中立乡贤见证下。由甘小薇移交会旗予新任主席陈树泉,并代表理事贤乡亲们敬酒。会上在充满温馨友爱团结的氛围中画上了圆满句号。 本报记者明光报道/摄影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