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8月22日 第2022-08-22期 >> 第B2版:工商/华社/广告
按日期查阅

卢虎和埃朗卡

对提高燃油价格的计划,说法不一

  【本报讯】政府对提高燃油价格的计划,两位部长对这问题的说法并不一致。首先,海事统筹部长卢虎(Luhut Binsar Pandjaitan)表示,佐科维总统将于下周宣布上调燃油价格。
  他说,国家预算已经无法承受补贴的重担,补贴金额已突破了502万亿盾。政府不再可能维持补贴。
  卢虎在哈山努丁大学通过视讯发布的公开演讲中说道:“提高我们大量补贴的Pertalite和柴油的价格,已制定了计算法。也许下周总统将宣布价格上涨的内容和方式。”
  但是,2022年8月20日周六,经济统筹部长埃朗卡(AirlanggaHartarto)表示,我国政府最近不会提高燃油价格。目前政府仍在研究提高燃油价格的计划。
  周六(2022年8月20日)从 CNBC印尼引述埃朗卡的话说:“仍然存在几种情况。不在第三季度(2022年)。”
  他透露,目前政府仍在等待佐科维总统的决定。
  埃朗卡补充说,政府也正在设计对个人的补贴。然后MyPertamina应用程序也将继续使用。
  因此以后分配的补贴,都会用到车号。政府目前正在收集这些数据。(松鹤)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