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8月22日 第2022-08-22期 >> 第B2版:工商/华社/广告
按日期查阅

Lo Kheng Hong 轻声谈 Intiland 以外的房地产股票

  【本 报 讯】Lo Kheng Hong对跟综合股价指数以及其它行业指数相比表现不佳的房地产行业,却有自己独有的见解。在成为房地产发行商Intiland Development(DILD)上市公司最大股东之一后,获得了印尼沃伦.巴菲特绰号的LoKhengHong于本周吸引了股市人士的密切注意。
  印尼中央证券存管处(KSEI)有限公司显示,截至2022年8月12日,Lo KhengHong成为DILD房地产上市公司最大的股东之一。据报道,LoKhengHong在此期间拥有6.5141亿股DILD的股票。
  凭它拥有的所有权,Lo先生的身份成为拥有6.28%的股东。Lo Kheng Hong购买 DILD股票的决定,引起了许多人的质疑。原因是DILD股票在房地产领域的表现落后。
  例如,印尼证券交易所指出,截至周四(2022年8月18日),印尼证券交易所房地产行业从2022年初至到現在的這段時間,其红色成绩单修正6.83%。(松鹤)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