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8月20日 第2022-08-20期 >> 第A1版:印尼要闻
按日期查阅

总统要求降低机票价格

埃里克:鹰航即将获得7.5万亿盾注资金

  【本报讯】佐科维总统要求交通部长苏马迪与国企部长埃里克立即解决机票高企问题。为此,埃里克将采取一系列措施,以便国营航空公司可以稳定机票价格。其中之一是鼓励鹰航(GarudaIndonesia)等航空公司增加航班数量。
  埃里克周四(18/8)表示,这就是为什么鹰航可以在飞机数量上富有成效,以便平衡机票价格,使机票降价。
  埃里克评估了增加飞行量的重要性。另一方面,股东们也希望政府立即对鹰航增加7.5万亿盾的注资金。埃里克乐观地认为,有了这个增加资本,将能够使鹰航在商业上进行竞争,同时,能够为人们维持负担得起的机票价格。
  埃里克指出,我们希望鹰航申请的国家注资金很快被会批下来,特别是因为看到我们必须照顾航空业,因为机票的价格非常昂贵。有三件事导致目前的高票价现象:首先是飞机燃料的价格飙升,其次是某些地区的飞机航班数量不理想,最后一个因素是我们想购买的飞机数量有限。目前,波音和空客都在减少产量。
  尽管这些因素困扰着我国,但埃里克乐观地认为,鹰航将能够利用飞机工业复兴的势头,为人们维持负担得起的机票价格方面发挥作用。(亮剑)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